2008年4月22日 星期二

你關心前荷李活道已婚警察宿舍用地嗎??

發展局將於本周六(四月二十六日)舉辦公眾座談會,以蒐集市民就如何更好地活化再用中央書院遺址(即前荷李活道已婚警察宿舍用地)的意見。

前荷李活道已婚警察宿舍用地原址為前中央書院遺址,及後於一八九四年學校易名為皇仁書院。政府於二○○七年十月宣布將該址從政府勾地表中剔出,為期一年。

發展局自本年二月二十二日起進行為期三個月的推動公眾參與工作,讓市民就活化該遺址表達意見。其中一項活動是在三月二十八日及二十九日舉辦的開放日,讓公眾觀賞中央書院內一些歷史遺跡。發展局亦希望透過今次公眾座談會,聽取市民就活化再用該址提出的建議。

公眾座談會將於四月二十六日下午二時三十分至五時在香港皇后大道中345號上環市政大廈六樓上環文娛中心展覽廳舉行。是項活動費用全免,有興趣參加的人士需預先報名,先到先得,如座談會當日尚餘入場名額,將接受現場報名。座談會的詳情及報名表格,已上載文物保育網頁(http://www.heritage.gov.hk/tc/whatsnew/events_05.htm)。如有查詢,可致電2848 6220或2848 6234聯絡發展局工程統籌及文物保護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