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4日 星期日

令人氣結的服務

今天出外午膳,遇上不愉快的經歷。未知一間餐廳的水準前,第一個印像如清潔、佈置和侍應服務已影響自己進食的心情。近日物價上漲,餐廳酒樓紛紛加價。如果還遇上服務欠佳,真是十分受氣。


 


今日我到餐廳坐下,沒有一個侍應阿姐自動送上荼和餐牌,反而其他在我之後光顧的食客都有荼和餐牌。在我後面卡位坐的一位顧客亦同樣沒有「禮待」。數分鐘後,我終於揚手要求一杯茶,而待應亦發現我背後的男人,送上茶和餐牌。我未落單,枱上沒有帳單,卻沒有餐牌,於是我又等了一陣,仍未有,又要我出聲取餐牌。這樣服務態度,我再不會來光顧。


4 則留言:

  1. 近年我回香港发现普遍的人(特别是服务行业的人)的态度有礼貌了很多,不过,花在吃的钱真的是愈来愈多!

    回覆刪除
  2. 會否當時餐廳人流太多所以沒有注意到你呀,又或者餐廳侍應不足!!
    [版主回覆02/29/2008 01:02:00]不會

    回覆刪除
  3. 不要再光顧!

    回覆刪除
  4. 畀我一早就拍檯走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