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0日 星期四

「葵青地區展新姿」新地標迎奧運

圖片


「葵青地區展新姿」地區美化計劃為迎接二○○八年北京奧運,於葵青區進行更新及綠化工程,並建設新地標,新地標揭幕禮於今日(十二月二十日)舉行。

新地標位處區內最繁忙的中心地帶(葵芳地鐵站側),一面是一座標誌葵青區以發展物流業為基石的特色鐘樓;鐘樓的對面是六幅風帆形狀的屏風,代表青衣由漁村演變成新市鎮的歷史,屏風上面展現香港運動員的英姿,為葵青區加添迎接二○○八年北京奧運的氣氛。

民政事務總署署長陳甘美華說:「新地標選址在區內最繁忙的中心地帶。在此處闢建一個綠化休憩地方,加上富有地區特色的屏風及鐘樓設計,為來往遊人及居民,平添休閒感覺。」


3 則留言:

  1.     
      Merry Christmas

    回覆刪除
  2. 聖誕快樂

    回覆刪除
  3. 你近排有無到過葵芳呀? 如果有去過,有無見過呢個襟「靚」嘅地標呢? 你又點睇呢個地標嘅設計呢?



    我個人就認為個設計唔多好,得閒嚟比下意見呀?

    http://hk.myblog.yahoo.com/a-scarecrow/article?mid=1156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