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4日 星期五

海南雞飯 (泰式)


勝利小廚以賣海南雞飯和海南雞馳名,有線一粒鐘真人Show的蘇絲黃亦有推介。阿蘇說,中午到此店吃飯經常要排隊。當然,只要出品有一定水準,只有一小時吃飯的打工仔一定會支持,排隊是必然的事實,不一定代表它的食物好到拍手掌。


一到此店,看見門口掛著一隻一隻白切雞,便知店主是以海南雞作為招徠,而穿白衫的泰國女師傅,則不停切雞。每枱客人亦必定「叫雞」吃,甚少叫其他食物。店主只把幾張小菜相片貼在牆上,不標示售價,而且枱上沒有菜牌,要待應送上菜牌才知有甚麼可以吃,可見店主對海南雞自信心「爆棚」。即使阿蘇曾經到場拍攝推介,店內亦沒有一張阿蘇的相片。


究竟它的海南雞是否很好吃呢?一個海南雞套餐有雞配油飯、一小碟醬油和泰式酸汁和湯或茶。指定要雞腿或雞翼收費$44


今次由於是冬天,湯是西洋菜豬肉湯。湯一飲便知沒有加入味精,有誠意。雞翼算滑,有雞味,但較我想像的完美海南雞還有少許距離(雖然我沒有吃過很多其他店舖甚至是星咖坡的海南雞)。飯有很香的雞油味,可惜飯有點硬。我的感覺並不像阿蘇認為好吃得以提高八度的聲線向廣大觀眾稱讚它。


服務可以接受,可能當時是黃昏時段,人不太多。


可惜是很多人在openrice.com網頁表示不喜歡這店。其實可以一試


 


地址:旺角勝利道


1 則留言:

  1. 我唸 海南雞飯,都係正宗嘅海南「海南雞飯」好味啲呱
    [版主回覆12/20/2007 22:32:00]邊間好介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