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5日 星期六

周年記念

911日是我與老婆求婚6周年。記得當年夜晚,在電視看見911事件,世貿中心兩座大樓被飛機撞毀,所以印象很深刻。

 

今年,我便與老婆到元朗又新街一間日本料理吃飯慶祝。

蟹籽沙律和芝士三文魚反卷。

 

天婦羅冷麵,個冷麵很彈牙。

 

炸餃子生蠔煲。





5 則留言:

  1. 喂喂,我想問下係咪田中呀

    回覆刪除
  2. Kennie: 是 "月天使".

    回覆刪除
  3. So romantic,  真係一個好老公呀!

    回覆刪除
  4. 恭喜哂,六年前是你的老婆的大日子,也是我的傷心日子,除了紀念世貿同樣紀念咗我的傷痛,希望我的傷痛隨著世貿中心一併消失。

    回覆刪除
  5. 大眼妹: 你可以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