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0日 星期一

澳門之旅 9-10.9.2007 (三)


晚上我與老婆到陸軍俱樂部吃晚飯。創建於1870年的陸軍俱樂部,外型是一幢布着優雅氣質的古典歐陸式建築。以往只有葡國軍官或被邀的平民才能在此進行文娛活動,一般人難以入內,俱樂部餐廳也是會員獨享。1994年俱樂部翻新,外部結構被保留,而內部則由專人設計,重現當年的氣派和格調。

現在餐廳已對外開放。用餐不可以穿短褲、拖鞋或運動褲。牛仔褲則可以。建議大家先打電話訂枱,因為門口接待處的女士必會問你。訂枱請用英文,一群侍應沒有中國人。

湯點了忌廉黑腸南瓜湯和青豆凍湯。青豆凍湯原來下了燈汁,亦有絲絲燈皮,味道又凍又甜,怪怪的。

 

主菜選了西冷牛排和葡式烤乳豬。可惜當晚沒有葡式烤乳豬,改為點俱樂部海鮮飯。牛排上面連同一塊風乾火腿一起煎,令牛排很惹味,而海鮮飯加了龍蝦湯煮,鮮上加鮮。我亦點了一杯啤酒,很特別可口,有果味。

 

甜品是桃味蛋糕拚茉莉焦糖布甸和葡式甜品拼盆。葡式甜品拼盆的甜品有兩款不知是甚麼,而其中一款像中國年糕的味道挻古怪。當中的蛋糕味道又平平無奇。見其不少人點了有朱古力的蛋糕,心想今次傻了。

地址:澳門南灣大馬路915



5 則留言:

  1. 食物真精美

    回覆刪除
  2. Lovebeauty 愛美麗11/9/07 14:15

    Soldier你好豪喎!太太應該好冧啦!

    回覆刪除
  3. Lovebeauty 愛美麗11/9/07 14:16

    大眼妹跟我同在blog上,Hello!

    回覆刪除
  4. 個湯好特別!! 好想試下

    回覆刪除
  5. 我又不是經常去澳門.偶然一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