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7日 星期一

香港郵政推出限量版珍藏紀念郵票冊

圖片

香港郵政今日(八月二十七日)宣布推出限量版珍藏紀念郵票冊,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十周年和香港回歸祖國十周年。

該郵票冊由兩張版票組成,兩張版票均鑲有今年七月一日發行的紀念郵票。其中一張版票上有一張全息圖郵票小型張,及一套貼有六枚郵票的《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十周年》首日封;另一版票則有一張小版張郵票,及有一個《香港回歸祖國十周年》首日封,封上分別貼有一枚港幣一元四角及一枚人民幣一元二角的郵票。兩張版票均由人手製成,及印有獨有的序號,並由精美木盒盛載。

限量發行的珍藏紀念郵票冊共有二千套,每套售價為$3,888。由明天(八月二十八日)起至九月十八日,市民可以在任何一間郵政局(流動郵政局除外),填寫訂購表格,又或在香港郵政的網頁
www.hongkongpost.com遞交網上表格。每次只限訂購一套。如果訂購過於踴躍,會由電腦抽籤決定。


4 則留言:

  1. 雖然收入用來做善事, 但實在太貴!

    回覆刪除
  2. 同意啊 ! 好貴 ~~~ 集郵好似變成上等人活動似的 @@@ 

    回覆刪除
  3. 嘩,咁貴搵鬼買嗎??

    回覆刪除
  4. 我點會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