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8日 星期四

日航酒店Les Celebrites名仕廳






星期二我與老婆及朋友到尖東日航酒店的Les Celebtates法國餐廳聚舊,一起吃半自助晚餐。半自助晚餐包括自助頭盤、湯、主菜、自助晚餐及咖啡或茶。

自助頭盤有:海鮮拼盤(、雪長蟹腳、凍蝦、螺)、壽司、日本剌生(三文魚、吞拿魚、八爪魚)、各式沙津、雜錦凍肉、煙三文魚、各式芝士、肝醬等等。

 

另加每人一份即叫即做的忌廉雜菌撻和香煎鵝肝伴蜜桃薑汁。湯是忌廉湯。當晚我地開了支2006年的智利白酒。酒有甘草、花香和果味,只是甜味不多,較乾,我不太喜歡。主菜我地選了煎石斑、

烤羊架

煎羊扒。


自助甜品則包括:各式精緻甜品杯/碟、麵包布甸、芝士蛋糕、雪糕、水果(杧果、火龍果、西瓜、蜜爪、哈蜜瓜、奇異果)等。


3月份酒店推出法式羊宴。半自助晚餐可以加$45選擇羊宴主菜。

名仕餐廳精選澳洲優質羊,以多變的法式烹調手法配上無窮創意,創製出多款別具心思的佳餚,包括「釀羊柳卷雞肉慕絲鵝肝」、「燒羊膝伴香草南瓜蓉」、「香煎羊扒伴香草芝士粟米餅」等,肉味香濃,賣相精緻,叫人垂涎三呎。

吃了豐富的頭盤都已經飽了一半,細食的女士會連主菜也不能全部消化。建議自助頭盤可以不吃壽司、芝士及凍肉。如果喜歡吃雪糕,更不可不吃任取的Hagen-enz雪糕。

 

3 則留言:

  1. Hi, soldier, 1月我也曾光顧此法國餐廳享用了半自助午餐,看來晚餐的頭盤和主菜選擇較午餐的多和吸引呢!不過大體上食物味道蠻好,跟價錢也相乎,是嗎? http://hk.myblog.yahoo.com/psk_ho/article?mid=525 p.s.看過你的自我介紹,禁不住想跟你說:「我們是同一僱主的--全港市民呀!」

    回覆刪除
  2. 好吸引  thx for introduce !

    回覆刪除
  3. 好想食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