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2日 星期六

長者的微笑 - 銀杏館

講到餐廳服務有誠意,我會介紹今天我食午餐的銀杏館Ginko House。它位於中環歌賦街44號地下,樓高兩層。它斜對面就是著名的九記牛腩

點解又與長者拉上關係呢?

它是首間聘用長者為主要員工的機構。除了廚師和經理外,待應收銀全是長者。這班「非常」員工力求做到一絲不苟,敬望帶給顧客意想不到的卓越服務,令顧客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就今日我見,經理叫一位伯伯待應下班,位伯伯話要做到有某數目的顧客到餐廳才下班,其工作誠意可嘉。我老婆之前亦有惠顧午餐。她說,雖然他們因顧客多時常出菜有錯,佢地不時同你say sorry。你點可以嬲他們呀!她們在二樓食完飯行落地下,佢地一班待應會一排列隊同你say goodbye。

你話啦
,係唔係好warm?

佢地的廚師來自五星級酒店及高級意法餐廳,具豐富高級西餐飲經驗。

佢地仲有到會服務
,滿$2,000或以上,港島或九龍區免費送貨。$3,500或以上仲有九折。電話: 2545 1200 這個餐廳背後收入扣除成本開支後,全數捐推動長者就業之服務經費。

網址:  http://www.gingkohouse.org/


2 則留言:

  1. Pui Chun Patty4/12/06 10:57

    尼間我又未去過喎.. 得閒要過去試試先..

    回覆刪除
  2. 謝謝你的包容和鼓勵。 銀杏館 網站管理員

    回覆刪除